增值产品

> 申请信用卡及分期业务 > 增值产品 > 优选增值服务手册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

加油会员

客户成功购买“加油会员”产品,则可享受信用卡积分赠送和加油权益。

一、产品内容:

 
会员产品名称 会员权益内容 收费标准(元)
加油会员A 999积分+全年无限次优惠加油(最低8折)+每月一张5元现金抵扣券 239
加油会员B 999积分+全年无限次优惠加油(最低8折)+每月一张10元现金抵扣券 299
加油会员C 999积分+全年无限次优惠加油(最低8折)+每月两张10元现金抵扣券 419
 

二、产品说明:

加油权益使用规则:用户可登陆“中信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回复关键词“特权使用”,使用手机号登录后即可兑换会员权益。

三、产品权益使用细则条款:

1、本加油权益含常规优惠加油(全国油站最低8折起)及对应加油抵扣金(加油抵扣金可叠加优惠加油使用。抵扣金需在扣减完加油优惠后实付满200元方可使用)

如:加油金额为300元,抵扣金10元,油站优惠加油折扣为9折,实际支付金额为:300*0.9 – 10 =260元

2、持卡人获得加油权益后,供货商会在五个工作日内添加权益资格至您预留手机号码账户内,并发送提醒短信。

2、收到权益资格到账提醒短信后,持卡人可通过以下路径前往行权平台使用手机号登录,登录成功即可查看对应权益并按照说明操作进行使用。

登录路径:关注【中信银行信用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特权使用”——点击链接——输入手机号登录即可。

3、登录成功后,可在线查看优惠加油及加油抵扣金权益。并按照说明操作进行使用。

4、使用攻略:优惠加油→点击去使用→跳转到一键加油界面→顶部加油攻略点开即可查看。

5、优惠加油权益可在全国指定加油站使用(具体列表请在使用攻略加油站列表查看),如遇个别加油站无法使用的,以店员说明为准,如有疑问详询门店。

四、注意事项:

1、加油权益资格有效期12个月,到账后无法取消及退款,过期后无法行驶特权,请及时使用。

2、常规优惠加油有效期12个月,全年不限使用次数。

3、加油抵扣金每月单独生效,当月有效,过期无法使用,抵扣金需实付满200可用。

4、加油权益为活动特殊产品,不支持退款,且不支持未使用退款。

5、加油使用时,每次加油金额如需开票,请在对应油站索取发票。

五、购买规则:

1、该产品服务费按户计收,每位主卡持卡人(无论持有几张主卡)仅限订制一份,若一位主卡持卡人订制多份同款产品服务也仅能享受一份该款服务的功能。

2、所扣取的产品费用记入持卡人指定的信用卡对账单,由持卡人在账单显示的还款期内正常还款。

3、为保证服务权益延续性,该产品将在到期后自动续期并扣费。产品到期前,卡中心将发送续期扣费提示短信,如要停止办理,则请按照短信操作提示,否则本产品将自动续期并扣费,具体请致电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895558办理或停止业务。

六、其它说明

1、卡中心将提前公告或通知(卡中心有权根据实际业务情况选择以下一种或多种方式予以公告或通知,具体可供选择的通知方式包括但不限于网站公告、对账单告知、电子邮件告知、短信通知或语音电话通知等)持卡人下述修改事项:本业务细则的修改或者优选增值服务内容的修改等。以上修改自公告或通知中载明的生效日期开始生效,持卡人有权在限定内选择是否同意该等修改。如持卡人不接受该等修改,持卡人应在公告中载明的生效日期前终止使用本业务,并按照规定办理退订手续。否则视为持卡人同意该等修改,修改后的内容对持卡人具有法律约束力。

2、未尽事项依据《中信银行信用卡章程》、《中信银行信用卡(个人卡)领用合约》、银行业监管规定、银行业务规定及金融惯例等有关规定办理。

附件:

附件:加油站门店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