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产品

> 申请信用卡及分期业务 > 增值产品 > 优选增值服务手册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

还款宝会员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以下简称“卡中心”)就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持卡人(下称“持卡人”)订购“还款宝”增值服务产品(以下简称“产品”)事宜特制订以下细则,请持卡人仔细阅读,若持卡人同意申请办理上述产品,即表示其已阅读并同意遵守本业务细则及相关收费标准,并且对相应的法律后果已全部知晓并充分理解:

☆特别提示:

1.为保证服务权益延续性,产品将在到期后自动续期并扣费。产品到期前,卡中心将发送续期扣费提示短信,您如要停止办理,则请按照短信操作提示,否则本产品将自动续期并扣费。

2.产品支持订购后7天无理由退订,若您申请产品退订时,卡中心已根据本产品为您进行了循环利息减免,对于已减免的循环利息,卡中心将于产品退订成功后7个工作日内在您信用卡账户内予以扣回。

3.若您在产品有效期内逾期还款,则逾期当期不享受最低还款额循环利息打8折权益,请您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

一、“还款宝会员”增值服务简介

凡订购“还款宝”优选增值服务产品(以下简称“产品”)的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产品服务有效期内,可享受最低还款额循环利息打8折服务和零起点免费短信提醒服务,具体权益内容如下:

产品名称 会员权益内容 产品定价
还款宝 1.最低还款额循环利息打8折权益;
2.零起点免费短信提醒服务。
199元/年
 

最低还款额:最低还款额是指持卡人每月最低需偿还的账单金额,一般为账单金额的2%-15%,具体以账单展示为准,会显示在当月账单上,无需特殊申请,选择最低额还款不会影响个人信用。

循环利息:截至账单最后还款日,持卡人还最低还款金额以上但未全额还款,而产生的利息。还款宝减免循环利息中消费利息和消费分期利息部分,不包含其他利息。

二、具体产品细则

1.最低还款额循环利息打8折权益:

在产品服务有效期内,持卡人因进行最低还款额还款而产生循环利息后,卡中心次月减免该循环利息20%部分,具体以持卡人账单显示为准,利息减免总金额不超过利息收取总金额。

注:

(1)对于购买本产品前发生最低还款额还款而产生的循环利息,不予以减免;

(2)还款宝仅减免循环利息中消费利息和消费分期利息部分,不包含其他利息。

(3)还款宝利息冲减将剔除其他渠道的利息减免:即当月还款宝利息冲减金额=(上月已产生的循环利息-上月其他方式已冲减的循环利息)*20%。

2.零起点消费短信提醒服务:

在产品服务有效期内,购买本产品的中信银行信用卡个人卡主卡持卡人,可享笔笔消费短信提醒服务。

三、权益有效期

自持卡人成功订购产品的次日零时起生效。

四、权益使用注意事项

1.服务到期后,若持卡人未主动退订该增值服务,为了保证服务权益的延续性,则服务权益将自动续期,从持卡人信用卡账户中扣除续期的服务费用;

2.“还款宝”产品支持订购后7天无理由退订,若持卡人申请“还款宝”产品退订时,卡中心已根据本产品为持卡人进行了循环利息减免,对于已减免的循环利息,卡中心将于还款宝产品退订成功后7个工作日内在持卡人信用卡账户内予以扣回;

3.本产品仅限符合条件的卡片状态正常的主卡持卡人订购,按持卡人为单位计收,并在产品服务有效期内对持卡人生效,持卡人名下主卡均可享受该产品权益,每位主卡持卡人(无论持有几张主卡)仅限订制一份,若一位主卡持卡人订制多份同款增值服务也仅能享受一份该款增值服务的功能;

4.所扣取的产品费用记入持卡人指定的信用卡当期对账单,由持卡人在账单显示的还款期内正常还款;

5.产品服务的费用价格及资格条件等,以持卡人办理页面显示为准。

6.请持卡人知悉并理解,若购买该产品持卡人在产品有效期内逾期,则不享受循环利息减免权益。

五、特别声明

1.卡中心将提前公告或通知(卡中心有权根据实际业务情况选择以下一种或多种方式予以公告或通知,具体可供选择的通知方式包括但不限于网站公告、对账单告知、电子邮件告知、短信通知或语音电话通知等)持卡人下述修改事项:本业务细则的修改或者“还款宝”优选增值服务内容的修改等。该等修改自公告或通知中载明的生效日期开始生效,持卡人有权在限定内选择是否同意该等修改。如持卡人不接受该等修改,持卡人应在公告中载明的生效日期前终止使用本业务,可通过拨打我行客服电话40088-95558退订。否则视为持卡人同意该等修改,修改后的内容对持卡人具有法律约束力。

2.本《条款与细则》未尽事项,依据《中信银行信用卡(个人卡)领用合约》、银行业监管规定、银行业务规定及金融惯例等有关规定办理。 

3.咨询(投诉)电话40088-95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