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知识

> 客户服务 > 用卡服务 > 信用卡知识 > 还款服务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

还款方式查询:

1、登陆中信信用卡网站,进入“还款方式”即可查询适合自己的还款方式;

2、上行短信查询:

  • *精准查询: 编辑"HKCX加地区中文名"发送至106980095558,
    查询具体城市已开通的还款方式:如:编辑HKCX北京
  • 回复内容: ①自动转账还款
    ②个人网银还款
    ③自助智能终端还款
    ④跨行ATM还款
    ⑤支付宝网上还款
    ⑥中信自动存款机还款
    ⑦自动购汇还款
  • 根据回复短信编辑"HKCX加地区中文名加序号",
    查询该地区该还款方式的详细说明。如:编辑HKCX北京1
  • 回复内容: 发送"zdhk加卡号末四位"申请将本人中信借记卡与中信信用卡关联,
    委托我行在最后还款日自动从借记卡向信用卡转账还款,免手续费。
  • *模糊查询: 编辑"地区中文名加还款方式模糊名称"发送至106980095558,
    查询该地区对应还款方式的详细说明。
    如:编辑北京网银或北京网银还款、北京个人网银、北京个人网银还款
  • 回复内容: 登录中信个人网银,在线注册后,点击信用卡,通过"还款助手"用中信借记卡向本人中信信用卡 还款,实时到账,免手续费。
     
    编辑短信"地区中文名加还款方式模糊名称",发送至106980095558查询该地区对应还款方式说明。

还款网点查询:

在中信信用卡网站还款网点搜索引擎中,输入地址模糊信息即可查询当地所有支持还款的网点信息。
营业网点查询>>

设置自动还款服务:

自动转账还款开通/修改/取消:下载安装“动卡空间”,注册并登录后点击“服务”页面,进入“去还款”即可设置。

网络还款:

登录第三方支付网站选择“信用卡还款”,按照操作提示,使用的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借记卡向中信信用卡还款,资金实时到账,免手续费。

已出账单查询、未出账单查询、历史账单快速查询:

下载安装“动卡空间”,注册并登录后点击“服务”页面,进行查询操作或关注中信信用卡公众号“中信银行信用卡”,绑定信用卡,接收微信账单,并可进行查询账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