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信银行返利网联名信用卡权益升级调整的通知

2017/11/10

尊敬的中信银行返利网联名信用卡持卡人:

为给您提供更优质的用卡体验,保障广大持卡人正常用卡的合法权益,自2018年1月1日起,中信银行返利网联名信用卡(以下简称“返利卡”)权益将进行全面升级调整,具体如下:

一、返利比例调整:持卡人返利权益将与其本人在返利网的会员等级进行关联,持卡人使用返利卡在指定的餐饮类、酒店类、百货类、商超类及其他零售类商户的线下POS计积分交易,可根据返利卡关联的返利网会员等级,获得不同比例的返利,最高返利达2%。详细返利比例如下:

返利网会员等级 返利比例(线下POS计积分交易金额)
FO及其他 0.10%
F1 0.20%
F2 0.50%
F3 1.00%
F4 2.00%

注:返利网会员等级指持卡人申请返利卡时关联的返利网账户等级。该等级为动态等级,随持卡人在返利网的操作动态变化,查询路径:返利网APP—我的—会员等级,详细会员等级及变动条件以返利网公示的规则为准。

该项调整自2018年1月1日起实施。

例:张先生返利网会员等级为F4

则张先生2018年1月1日起,返利比例按调整后规则计算。即,张先生每笔线下POS交易所获返利值=线下POS刷卡金额*2%(F4对应返利比例)。

二、返利限额调整:返利卡单笔交易所获返利最高20元(含),每账单月返利卡持卡人(以客户为单位)所获最高返利100元(含)。

该项调整自2018年1月1日起实施。

例:张先生账单日为每月5日,2018年1月5日产生2017年12月账单

则自2018年1月5日产生的账单月起,账单月内的交易最高返利不超过100元(含)。

三、以下规则不变:

(一)如每持卡人(包含名下多张返利卡)每日在同一商户产生多笔线下POS刷卡交易,则选取金额最高的1笔交易进行返利;

(二)如每持卡人(包含名下多张返利卡)每日线下POS计积分交易大于3笔,则每卡每日选择金额最高的前3笔进行返利。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中信银行信用卡的支持,祝您用卡愉快!

如有问题,可咨询40088-95558。

特此通知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