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动卡空间APP(HarmonyOS Next开发者预览版)”的公告

2024/03/01

尊敬的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户:

为适配华为发布的HarmonyOS Next系统,我行将于2024年4月15日正式发布“动卡空间APP(HarmonyOS Next开发者预览版)”,旨在为广大使用HarmonyOS Next 的用户提供信用卡线上服务。如果您符合华为HarmonyOS Next的首批内测用户(具体请咨询华为官方客服),您可通过搭载HarmonyOS Next开发者预览版系统的华为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动卡空间”进行下载使用。

因时间限制,我行推出的“动卡空间APP(HarmonyOS Next开发者预览版)”首个版本目前仅支持下述功能,具体以APP内展示为准:

(1)APP基础服务类:app注册、app登录;

(2)信用卡服务类:信用卡绑定、信用卡申请与激活、信用卡办理进度查询、信用卡查账还款、信用卡额度查询与调额、信用卡积分查询与兑换、信用卡权益查询与使用、信用卡卡片升级;

(3)信用卡权益活动类:例如信用卡推荐有礼活动、9分享兑活动等,活动开展请以实际展示为准;

(4)分期借款类:账单分期、长期借款、短期借款、圆梦金;

(5)信用卡支付类:二维码支付。

后续我行将不断完善功能完整度,您可随时关注HarmonyOS Next系统的华为手机应用市场的“动卡空间”版本介绍获取最新信息。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关爱与信赖!如有问题,请致电我行官方客服40088—95558咨询。

特此公告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