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2年中信银行高端信用卡“36+1”新生活权益绘本借阅、代驾服务规则的公告

2022/01/04

尊敬的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户:

2022年中信银行高端信用卡“36+1”新生活权益将继续为您提供丰富的权益兑换服务,与此同时绘本借阅、代驾服务规则将进行调整。具体说明如下:

1.自2022年3月1日起,绘本借阅服务兑换规则由自然月不限兑换次数调整为每人每季度(季度以客户实际兑换日期计算,例如客户3月12日兑换本服务,则其下一次可兑换时间为6月10日)仅可兑换1次。

2.自2022年3月1日起,代驾服务兑换规则由自然月不限兑换次数调整为每人每自然月最多可兑换2次。

2022年我行将持续丰富“36+1”新生活权益的品类,为您提供更多兑换选择。具体服务内容及使用规则,以我行信用卡官方网站公布内容为准,请您关注。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我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电话:40060-95558。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中信银行信用卡的支持。

特此公告。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