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我行信用卡卡片持有数量的公告

2020/06/30

尊敬的客户:

根据银行卡的管理规定,为了您名下信用卡账户的安全管理,我行拟对信用卡的持有数量做如下调整,于2020年8月15日正式实施:

1、同一客户在我行持有的主卡及附属卡有效卡数量合计上限为10张(含10张),如已达上限数量,则本年度内换卡、卡片升降级及新的信用卡申请将被拒绝;

2、同一客户每年度更新卡片(含新批卡、换卡、升降级)次数合计不超过10次(含10次),如已达上限次数,则本年度内换卡、卡片升降级及新的信用卡申请将被拒绝;

3、同一主卡客户累计最多可为10位客户申请附属卡(含10位),如已达数量上限,则该主卡项下新的附属卡人申请附属卡将被拒绝。

请超出上述数量的客户将名下有效卡数量降至10张以下(不含10张),或将名下附属卡持有人降至10位以下(不含10位)。

以上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我行24小时客服热线:400-88-95558。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行的关注与支持!

特此公告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