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高端信用卡道路救援权益的公告

2020/06/16

尊敬的持卡人: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关注与支持!

自2020年8月1日起,我行将对高端信用卡道路救援权益服务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您持有的尊贵白金信用卡(2000年费等级)、精逸白金卡(980 年费等级)、凤凰知音国航中信银行联名世界卡,在卡片激活且有效的前提下,道路救援权益服务由自然年度内可享受“本人境内无限次、境外最多一次”调整为自然年度内可享受“本人境内最多两次、境外最多一次”。服务次数按人统计,即无论您名下持有几张符合条件的卡片,服务次数均为境内最多两次、境外最多一次。2020年的道路救援权益次数自2020年8月1日起计算。

具体服务内容及使用规则,以我行信用卡官方网站公布内容为准,请您关注。如您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我行24小时客服电话40060-95558。

特此公告。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