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36+1”全运动权益高尔夫免果岭服务、优化高尔夫白金信用卡产品权益的公告

2019/11/15

尊敬的持卡人: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行的支持!

我行将对“36+1”全运动权益高尔夫免果岭畅打服务、高尔夫白金卡产品权益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1.自2020年1月1日起,您持有的尊贵白金信用卡(2000年费等级)及凤凰知音国航中信银行联名世界卡将不再享受“36+1”全运动权益高尔夫免果岭畅打服务。“36+1”全运动权益的高尔夫练习场、网球、羽毛球、游泳、健身、滑冰、滑雪服务将继续保留,欢迎您使用。

2.自2020年1月1日起,中信银行高尔夫白金信用卡权益将进行如下优化:

(1)至2020年12月31日,新办或新升级成高尔夫白金信用卡的客户可享受开卡即赠送3个权益点的活动。赠送的权益点有效期最多6个自然月,最迟使用时间不超过2020年12月31日。

(2)“果岭双人行服务”嘉宾点数18点并入持卡人本人名下,全年共享36个权益点数。

(3)新增高尔夫高端场地预定通道及青少年高尔夫赛事绿色通道。

具体“36+1”全运动权益及高尔夫白金信用卡权益规则,以我行信用卡官方网站公布内容为准,请您关注。如您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我行24小时客服电话:40060-95558。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中信银行信用卡的支持。

特此公告。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