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中信银行裕福联名信用卡积分转换比例及广用途特色权益的公告

2019/07/17

尊敬的中信银行裕福联名信用卡持卡人: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中信银行裕福联名信用卡的关注与支持!我行将于2019年9月1日起,调整中信银行裕福联名信用卡积分转换比例及广用途特色权益,具体调整如下:

中信银行裕福联名信用卡交易产生的消费积分自2019年9月1日起转换“福卡”积分的比例调整为1500:1。

积分广用途特色权益具体细则如下:

1、客户持中信银行裕福联名信用卡交易产生的消费积分将全部转换为“福卡”积分,“福卡”积分可用于“裕福在线”(http://www.yufu.cn/)所有频道的线上消费及福卡合作商户处的线下消费,1福卡积分=1元。

2、裕福将为成功核发联名卡的每位主卡客户,免费配发一张实名制福卡(电子卡),用于储存“福卡”积分。附属卡持卡人交易产生的裕福专属积分计入主卡账户。

3、客户计积分交易逐月累计,每自然月月末,计积分交易产生的消费积分余额达2万分或以上,则全部消费积分自动转换为”福卡“积分,如交易产生的消费积分余额未达2万分,则继续累计至下一自然月合并计算。已转换的消费积分不重复转换。“福卡”积分将于满足条件后次月月底前充值至福卡(电子卡)账户中。

【如:6月末信用卡计积分交易产生的消费积分余额为3万分,则3万消费积分转换成20“福卡”积分,并于7月31日前充值至福卡(电子卡)账户中;7月末计积分交易产生的消费积分余额为1.8万分,则当月消费积分不进行转换,累计至8月合并计算。】

注:《关于调整中信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的公告》已对中信银行裕福联名信用卡交易产生的消费积分生成规则进行明确。

如有任何疑问,可致电4008895558查询。希望您继续支持中信银行裕福联名信用卡,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向您提供更好的服务而不懈努力!

特此公告。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