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凤凰知音国航中信银行联名世界卡高端基础权益的公告

2019/05/15

尊敬的持卡人: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行的支持!

我行将调整您名下凤凰知音国航中信银行联名世界卡(以下简称“国航世界卡”)的高端基础权益,包括机场高铁贵宾厅服务、“36+1”全运动服务、预约挂号和陪护服务。具体如下:

一、机场高铁贵宾厅

取消国航世界卡无限次机场高铁贵宾厅服务。自2019年7月12日(如有变更另行公告)起,您持有的国航世界卡在卡片年费年内,每张卡片享受6次机场贵宾厅以及4次高铁贵宾厅服务、每次携伴不超过3人次。其他使用规定及细则以我行信用卡官方网站公布内容为准。

二、“36+1”全运动

自2019年7月1日起,您名下的国航世界卡将逐月获取“36+1”全运动权益点(以下简称“权益点”)。

时间 当月最低消费额(含) 次月初获得权益点 权益点有效期
2019年6月 6000元 3 月末最后一天
2019年7月 6000元 3 月末最后一天
2019年8月 6000元 3 月末最后一天
2019年9月 6000元 3 月末最后一天
2019年10月 50000元 3 月末最后一天
2019年11月 50000元 3 月末最后一天
2019年12月 50000元 3 月末最后一天
合计 ---- 全年最高获得18点 ---

说明:(1)无论您预约的权益使用时间,权益点的扣减以预订时间为准。如您在7月31日预订8月1日某场馆的运动项目,扣减的是您7月份的权益点。

 (2)2019年12月31日是2019年度“36+1”全运动权益的整体到期日。从2020年1月1日起,统一按尊贵白金卡“36+1”全运动权益标准为您计算权益。

 (3)自2019年1月1日起至您的预约下单日,如您预约下单使用的卡片累计计积分交易满60万元,即可直接获取该卡片的全部剩余权益点(18点减已使用权益点)。

(4)您可预订果岭、网球、羽毛球、游泳、健身运动项目。

三、预约挂号和陪护服务

自2019年7月1日起,您名下的国航世界卡在年费年内可享5次预约挂号和陪护服务。限制受益人三名,即您只可为本人及两名家人预约本服务。家人限定为您的父母、子女、配偶及亲属等。系统将自动把您预约服务的前两位家人登记为受益人,受益人名单一经登记,一年内不可更换。

上述权益的具体使用规则请参考我行门户网站“客户服务-用卡服务-卡友专属权益-白金信用卡标准权益”。

特此公告。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