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19年“36+1”全运动网球场馆信息的公告

2019/03/12

尊敬的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36+1”全运动权益的支持!2019年我行将继续为符合条件的客户提供网球服务。

中信银行尊尚白金信用卡、尊贵白金信用卡、高尔夫白金卡、凤凰知音国航中信银行联名卡(万事达世界)适用的网球场馆范围及权益扣除数调整如附件所示,有效期自2019年4月25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中信银行无限信用卡、中信银行卓越钻石信用卡、中信银行银联钻石信用卡、中信银行御尊信用卡客户如需查看场馆调整信息,请联系贵宾服务专线。

网球服务其他行权规则和条款保持不变。有效期内由于场馆搬迁或关闭、合作中止、价格调整等原因,我行保留随时调整场馆及权益扣除数的权利,不另行通知,请您关注我行门户网站。

如您有预约需要或任何疑问,请致电我行24小时客服电话:40060-95558。

特此公告。

附件:

1、2019年“36+1”全运动网球场馆信息表--中信银行尊尚白金信用卡、尊贵白金信用卡、高尔夫白金卡

2、2019年“36+1”全运动网球场馆信息表--凤凰知音国航中信银行联名卡(万事达世界)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