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防范有组织团伙利用银行名义开展网络办理信用卡诈骗的提示

2018/10/23

尊敬的客户:

您好!

近期我行发现有组织团伙利用社交媒体等宣传方式以享受扶贫卡、某某圆梦基金、每月只需还利息为诱饵,要求个人通过网络申请相关银行信用卡,并且在信用卡申请成功后不得自主激活,须将卡号和预留电话报上级统一安排。

为保护您的权益,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提示如下:

一、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从未推出只需偿还利息的扶贫卡、基金等金融产品,请不要轻信此类团伙的诱导,避免受骗。

二、银行卡信息、手机号、身份证号均属个人隐私信息,请谨慎向其他个人及机构提供,以免造成损失。

三、请通过我行官方渠道申请信用卡。

我行官方渠道如下:

1、中信银行信用卡网站(https://creditcard.ecitic.com

2、微信公众号:中信银行信用卡(zxyhxyk)、微信小程序:中信银行信用卡

3、中信银行信用卡APP(动卡空间)

注意:我行任何渠道首次申领信用卡均需本人亲自到中信银行网点面签并完成相关面签手续,谨防不法人员冒领您的信用卡,给您造成损失。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