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信银行魔力白金信用卡停止与美丽田园合作的公告

2018/04/20

尊敬的中信银行魔力白金信用卡客户: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中信银行魔力白金信用卡的关注与支持。多年来,我行为尊尚、尊贵级魔力白金信用卡客户提供高端美容服务,并得到了持卡客户的一致认可。

因合同到期,我行与美容服务供应商上海美丽田园美容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丽田园”)的合作将于2018年6月20日终止,自该日起,美丽田园不再为中信银行魔力白金信用卡客户提供相关服务。我行与其它美容服务供应商合作维持不变,中信银行魔力白金信用卡客户可在卡片有效期内享受其他美容服务供应商的服务。

建议您提前做好相关用卡安排。美丽田园停止提供相关业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我行24小时客服电话:40060-95558。

后续我行将不断优化高端美容服务,一如既往地为您提供优质的用卡体验,感谢您的信任与支持。

特此公告。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