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停止发行中信银行携程联名卡的公告

2018/04/19

尊敬的中信银行携程联名卡持卡人:

因相关合作协议到期,我行与携程联合发行的中信银行携程联名卡(以下简称“携程卡”),将停止发行。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携程卡停止发行时间

携程卡将于2018年4月30日停止发行,2018年4月30日为携程卡的最后批核日,携程卡有效期为自卡片批核日起5年内有效,卡片有效期内可正常使用。

二、携程卡停止发行后,补卡及换卡方式

为不影响持卡人对中信银行信用卡的使用,携程卡停止发行后,原携程联名卡持卡人挂失补卡和换卡将补发我行统一的BANKCARD。 

建议您提前做好相应的用卡安排。停止发行携程卡业务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我行24小时客服电话:400-889-5558。

希望您继续支持中信银行及中信银行信用卡,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而不懈努力!

特此通知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