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留存身份证件已过有效期客户应更新证件的公告

2017/10/25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选择使用中信银行的信用卡。根据《金融机构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办法》(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令[2007]第2号)、《金融机构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办法》(中国人民银行令[2016]第3号)等相关规定,金融机构在与客户的业务关系存续期间,应当采取持续的客户身份识别措施,关注客户及其日常经营活动、金融交易情况,及时提示客户更新资料信息。客户先前提交的身份证件或者身份证明文件已过有效期的,客户没有在合理期限内更新且没有提出合理理由的,金融机构应中止为客户办理业务。

为依法履行银行反洗钱义务,充分保障客户合法权益,我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如您在我行办卡时留存的身份证件已过有效期, 请您在公告发布之日起90天内完成信息更新(包括签发机关和有效期)。

1、居民身份证更新方式

1)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zxyhxyk”;

2)下载动卡空间APP;

3)关注支付宝生活号“zxyhxyk”;

4)关注手机QQ公众号“zxyhxyk”

5)根据银行发送短信回复更新;

6)致电客服电话40088-95558(普金)或40060-95558(白金);

7)前往银行营业网点。

2、非居民身份证更新方式。

1)致电客服电话40088-95558(普金)或40060-95558(白金)。

2)前往银行柜台网点。

二、对公告发布之日起90天内未能办理身份证件更新的,我行将对您的账户采取个别业务限制办理等措施,直至您办理证件更新后解除限制。

三、及时更新已过期的身份证件是国家法律法规的明确要求,感谢您对我行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对于因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咨询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40088-95558(普金)或40060-95558(白金)。

特此公告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