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中信银行大众点评联名卡“5折吃大餐”等优惠活动的通知

2017/06/26

尊敬的客户:

为提升客户用卡体验,中信银行大众点评联名卡“5折吃大餐”、“逢7领饭票”活动将于2017年8月1日启用新版活动规则,具体规则如下。

【5折吃大餐】

活动时间:

2017年8月1日至2017年12月12日。

参与方式:

中信银行大众点评联名卡客户,每自然月计积分交易满3笔299元,可获得1次领取“满100减50”点评美食券资格,资格每人每月限享1次,美食券每月限量10000份,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达标3日后可至活动页面领取。

·客户需登陆申请联名卡时关联的大众点评账户领取并使用美食券;

·该美食券自领取之日起有效期60天,不可提现,并需遵守大众点评之相关规定。

温馨提示:如因客户申请联名卡时的关联账户不准确,所导致的权益入账异常问题需客户自行解决。

【逢7领饭票】

活动时间:

2017年8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

参与方式:

中信银行大众点评联名卡客户,每月7日/17日/27日上午10点起可通过扫描卡片背面二维码或登陆中信银行信用卡动卡空间APP抽取最高1000元美食券,每人每活动日限抽一次,面额5元起,1000元封顶。每月限量12000份,先到先得,抽完即止。

查询及使用方式:

抽中美食券后即可登陆申请联名卡时关联的大众点评账户查询并使用美食券;

该美食券自抽取之日起有效期60天,不可提现,并需遵守大众点评之相关规定。

温馨提示:如因客户申请联名卡时的关联账户不准确,所导致的权益入账异常问题需客户自行解决。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中信银行信用卡的支持。

特此通知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