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中信国航世界信用卡卡片有效期和部分权益的公告

2016/11/18

尊敬的中信国航世界信用卡客户:

感谢您对中信国航世界信用卡的关注与支持!我行将从2017年1月1日起,调整中信国航世界信用卡卡片有效期和部分权益。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序号 卡片有效期和部分权益 调整前 调整后
1 卡片有效期 1年 3年
2 发卡对象 国航金卡(含)以上会员且会员有效期大于8个月(含) 国航金卡(含)以上会员( 不限定会员有效期)
3 年费政策 年费:20000元/年,卡片有效期内执行年费减免政策 年费:20000元/年
(1)首年执行年费减免政策;
(2)次年符合国航金卡会员保级标准继续执行年费减免政策;
(3)不符合国航金卡会员保级标准缴纳20000元年费继续享受世界卡权益;如持卡人不同意缴纳年费,根据持卡人意愿将卡片降级为中信国航白金卡或钛金卡或金卡或普卡,降级后的卡片年费按相应的年费政策执行。
4 龙腾卡贵宾厅权益 享受无限次龙腾卡贵宾厅服务,不限携伴人数。  (1)年费减免的持卡人:享受无限次龙腾卡贵宾厅服务,携伴人数限定为3人/次。
(2)年费缴纳的持卡人:享受无限次龙腾卡贵宾厅服务,不限携伴人数。 

如有任何疑问,可致电4006095558

特此公告。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