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信银行信用卡纸质账单服务升级的公告

2016/08/30

尊敬的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户:

为响应国家绿色金融的号召,倡导节能环保理念,同时提升账单送达时效,自2016年10月起,我行将全面升级纸质账单为电子账单(包含电邮、微信、网银、动卡空间账单等),除客户有特殊需求外,不再向客户邮寄纸质账单。您可通过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动卡空间、官方微信、网上银行、电子邮件、短信等多种渠道查询电子账单,请您做好还款安排,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1、电邮渠道

我行提供免费的电邮账单,客户可使用在我行系统登记的手机编辑短信“ZDS2”至106980095558即可获取。如需修改或登记电邮地址,请编辑短信 “DY+电邮地址”(如“DY111@126.com”)发送至106980095558。

2、动卡空间渠道

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登录中信银行信用卡移动专属服务客户端动卡空间,查询信用卡账单。

3、微信渠道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中信信用卡公众号“中信银行信用卡”,绑定信用卡,接收微信账单。

4、网上银行渠道

登录中信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查询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美满,用卡愉快!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