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4552817114374742544C数据机房租赁项目中选通知书

2016/03/08

采购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项目名称:4552817114374742544C数据机房租赁项目

项目编号:GLB2015134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4552817114374742544C数据机房租赁项目综合评审工作已经完成,根据评审情况,现将中选结果公示三个工作日,内容如下:

中选供应商 中选机房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 中国联通广东云数据中心深圳西丽超算基地

 请上述中选单位于本公示日期起10个工作日,按照本项目需求及提交的应答文件,向我司提交正式合同文件。如中选人未按我司要求或提出令采购人难以接受的附加条款,则采购人有权撤销中选人的中选资格,并由中选人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二〇一六年三月八日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