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行ATM机转账还款(免手续费)

在中信银行的任一ATM机上,用中信银行借记卡向中信信用卡转账还款,实时到账。

温馨提示:

1.为保障您用卡安全,您使用中信借记卡通过ATM进行跨行/本行转账,均需要在当地中信银行网点柜台开通ATM转账业务;

2.中信银行ATM机转账限额为每日每卡转出金额不得超过5万元人民币。

3.对2010年1月1日前办理的中信借记卡,系统默认开通ATM自助转账,对未申请调整转账限额的,转出限额为5000元(含)人民币,同一持卡人同一分行借记卡之间的ATM自助转账业务不受上述金额限制,支持持卡人申请关闭该功能或调整ATM自助转账限额,最高为每日每卡转出限额5万元;对自2010年1月1日起新办理的中信借记卡,系统默认关闭ATM自助转账,支持持卡人申请开通ATM自助转账并调整ATM自助转账限额,最高为每日每卡转出限额5万元,开通ATM自助转账的,同一持卡人同一分行借记卡之间的ATM自助转账业务不受上述金额限制。